close

  DSC_0346  

傍晚驅車前往機場, 途中瘋狂迷路, 我承認我方向感是差到老天都會流淚的那種程度....

雖然有iphone幫我導航, 偏偏在機場裡層層關卡行不通, 只好一直偏離路線一直修正.

迷路也自有一種脫軌的樂趣存在, 其實我的人生沒有設定航線,如果目的地都會到, 走哪一條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.

曾經我走錯好多次的路, 也一一的修正,年輕時的瘋狂也被歲月增長慢慢沈澱,會扎人的刺也慢慢的被我拔掉, 開始不那麼張狂了

走捷徑是吸引人的, 但也危險, 究竟吸引人的是捷徑還是危險本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