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5531  

我發覺人在沮喪時愈得看勵志文字, 好有用喔~

剛剛瞄了瞄同事的網誌, 媽呀!人家活的好陽光好正面好勵志呀! 那句"你只有一個, 為什麼不做最好的那個!",整個打到我的心坎兒裡去了.

人生就是要正面積極又快樂的活,不能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推翻自己的一切, 雖然說我接二連三(你也知道,出錯這種事就像火車一樣,一節一節的來個不停歇)的犯錯,

 

原本打算六月初去長灘島也不好意思請,錯這麼多怎麼好意思呢!?我可是有羞恥心的人, 但是大家都說玩一玩回來才更有動力,好吧!我接受,所以我要請!(羞恥心也是有有效期的)

anyway, 原本讓我大打退堂鼓,好想包伏款款走人的在下,看到他這麼振奮人心的話語我又活過來了! 每天就是要很有朝氣的面對一切,即使有挫折,有眼淚,都要拿起袖子擦乾了繼續邁著堅定有力的步伏去克服!!

 

就算下週來兩組客人又怎樣! 氣勢就是要贏你才行啦!!!! 加油!! 每個人都有別人趕不上的地方,千萬不要妄自菲薄,只要你真的很想要,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!!!

GO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