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旗圍巾

其實每年的跨年對我都不太有吸引力,

101煙火再怎麼看都一樣.. 而且MRT的人潮爆炸讓我走過好幾站都不得其門而入

頓時覺得自己是跨年版的大禹.....

雖然說去年跨年和朋友邊跨年邊喝香檳,就在路上邊走邊喝邊暢談..(不要客氣當自己家)

頗有山寨版法國悠哉的假掰感受

但是老實說, 就那麼曇花一現的時間, 煙火絢爛過後,so what??

我都有一股莫名的空虛感像迅猛龍一樣神速的襲來耶!

 

因為夜晚讓我多愁善感, 所以..

隔天元旦的升旗典禮相比下有沒有很陽光健康!

我對升旗比較有興趣啦~~(人家很愛國)

而且今年的升旗還有2010的國旗圍巾當贈品耶!!

我整個心癢難耐了啦...........

光想像自己在元旦太陽還賴床時, 在寒風中飄揚的國歌聲中,

圍著暖暖國旗圍巾看著國旗緩緩的和朝陽一同昇起....哇

好感動的畫面....

 

是說我愛歸愛, 但沒那麼勤勞自己去~(誰那麼不怕冷的要跟我在寒風中裝熱血啊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