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.jpg

有腰身!!

 

晚上和朋友去逛街

逛到一間服飾店, 店裡顧客很多,

朋友看到一件背心在試穿

就聽那店員說: 這件不錯啊~有腰身...

 

然後我們又翻了別的, 再看到一件洋裝好像也不錯,

那店員又飄到我們附近, 說了句:這件不錯啊~有腰身喔~

當下我和朋友對看一眼, 無言了三秒...

我說... 他如果是演員, 台詞應該就只是"有腰身"這三個字吧!!!

 

但我剛在接近午夜時嗑掉了KFC的炸雞、烤雞跟蛋塔..

我好怕以後店員不再跟我說有腰身這三個字了...

(也許我應該三不五時回去逛測試一下自己的腰圍...)<--是說幹嘛不自己用尺量就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